Galaxy S21 FE 5G   開箱 + Hands-on 搶先爆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4 12:12 | Samsung
想用最低成本達到廣傳的效果,向網紅和傳媒「借刀」是方法之一,明明 Samsung 至今還未公佈 Galaxy S21 FE 5G 的發佈會舉行日期,但各式各樣的資訊卻一早在網上曝光,傳媒亦無可避免轉載報導。想不到昨日竟然有 YouTuber 甚至拍攝了開箱加 Hands-on 片,Galaxy S21 FE 5G 已經再無秘密。
 
意大利網站 HDblog.it 取得了一部簇新的黑色 Galaxy S21 FE 5G,並且拍攝了開箱和 Hands-on 片,規格配置之前已經寫過很多次就無謂再提,雖然機身設計與 Galaxy S21 和 S21+ 相若,但影片中提到 Galaxy S21 FE 5G 予人 Galaxy A52 或 A72 的中階手機感覺。
 
儘管 Samsung 日前因為與 Google Play 出現兼容問題,煞停了為舊機推送 One UI 4 和 Android 12 的升級,但 Galaxy S21 FE 5G 原來已經預載上述介面和系統,用戶毋須等待更新,如無意外會成為首部上市,預載 Android 12 的非 Pixel 手機。此外,在開箱期間亦確定 Galaxy S21 FE 5G 的包裝並沒有充電器,買家要自行準備或購買。
 

 
1224-1a.pn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