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FE 5G   再有開箱片評測片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30 11:48 | Samsung
儘管 Samsung 還未公佈發佈會舉行日期和上市安排,但全球已經有一些神通廣大的 YouTuber 率先取得 Galaxy S21 FE 5G,不但並非原型機或測試機,更是貨真價實的零售版本。繼早前有來自意大利的開箱片,今日的影片則是南非 YouTuber 的開箱和初步評測片。
 
規格配置已經流傳很久,版主就無謂再寫,反而可以提一下片段中 YouTuber 的發現,例如他認為 Galaxy S21 FE 5G 的螢幕有偏綠的情況,而他並沒有手動調整個白平衡。此外,他亦表示 Galaxy S21 FE 5G 屏底指紋辨識並非採用超聲波,而是較傳統的光學技術。
 
另外,YouTuber 取得的 Galaxy S21 FE 版本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搭配 6GB RAM,並且支援雙 SIM 卡,至於 4,500mAh 內置電池支援有線和無線快速充電,但包裝就沒有提供充電器。
 

 

 
1230-4a.pn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