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   韓媒:對 Galaxy S21 銷量毫無幫助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7 09:59 | Samsung
當 Galaxy Note 系列被取消的時候,有傳聞指 Samsung 希望將消費者集中到另一旗艦,將 Galaxy S21 系列的銷量進一步推高,不過這個想法似乎不似預期。最近有韓國傳媒報導指,Galaxy S21 系列在去年的銷量,與上代在 2020 年的銷量相若。

網站 The Elec 報導指 Galaxy S21 系列的銷量約為 2,500 萬部左右,並未因為 Galaxy Note 21 取消而有所提升。武漢肺炎在 2021 年持續,是導致銷售緩慢的原因之一,而越南生產線無法配合 Samsung 訂下的生產目標,亦窒礙了 Galaxy S21 系列的銷售。

雖然 Galaxy Note 系列短期內不會重新推出,但從現時的爆料可見,Galaxy S22 Ultra 似乎就是 Galaxy Note 20 的後繼型號,假如 Note 系列的支持者因此決定入手,或者有望將消費者集中到 Galaxy S 系列,達成 Samsung 原來的目標。

0117-3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