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 iPhone 14 系列   韓媒爆 Galaxy S23 提前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9 12:51 | Samsung
01FB.jpg
面對全球經濟下滑,手機品牌都嚴陣以待,尤其是用作省靚招牌的旗艦系列,更加不敢掉以輕心。韓國媒體 ET News 爆料指 Samsung 為了追擊 iPhone,正計劃提前發表 Galaxy S23 系列旗艦。Galaxy S22 系列在 2 月發表,但 Galaxy S23 可能在明年 1 月登場。

提前發表追擊 iPhone 14

由於 iPhone 14 系列於韓國的上市日期為 10 月初,故此 Samsung 希望乘著對手的氣勢,提前發表 Galaxy S23 系列去吸引消費者。ET News 又提到美元強勢導致 iPhone 14 系列在韓國的定價提高,對作為競爭對手的 Galaxy S23 系列有利。ET News 指提前推出 Galaxy S23 系列能拉近 iPhone 14 系列的距離,有助取得提升高階手機市場的佔有率。

為投產作好部署

報導指 Samsung 手機部門尚未落實發佈日期,但已經開始向合作夥伴分享產品路線圖,又提早訂購生產用的零件,有供應商預期 Galaxy S23 系列會提前兩至三星期發表。近日中國 3C 認證平台已經出現了 Galaxy S23 三款新機的資料,亦有網站公開了機身設計圖,上述種種都讓人有手機準備發表的感覺。

0929-1b.jpg
▲ ​Galaxy S23

0929-1c.jpg
▲ ​Galaxy S23+

0929-1a.jpg
▲ ​Galaxy S23 Ultra

資料及圖片來源:etn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