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倍變焦相機程式崩潰   Galaxy S23 系列 4 月更新後修正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9 13:06 | Samsung
03FB.jpg
跟近年不少旗艦級手機一樣,Galaxy S23 系列在上市後不久就會被用戶發現一些細微問題,幸而只要廠商提供系統更新就能夠解決。早前有部份 Galaxy S23 系列用戶投訴,當他們以 30x 高倍數變焦拍攝時,相機程式就有可能出現崩潰退出的情況。

S20 至 S22 系列亦受影響

除了 Galaxy S23 系列的相機程式出現問題,就連 Galaxy S20、S21 和 S22 系列亦有相機程式問題,用戶在不同相機鏡頭之間快速切換就有可能出現崩潰。日前 Samsung 表示已經知悉問題,並已經著手進行修正,計劃在 4 月推出的下一輪軟件更新中解決。

官方承諾 4 月解決

除了修正上述相機問題,Samsung 還會在 4 月的更新為相機的曝光、HDR 和夜攝模式提供改進,相信在更新後 Galaxy S23 系列相機的實力將能夠更充分發揮。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