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壹個for Samsung WAVE手機導航軟體升級新闻

happynavi 2010-11-17 16:53 | Samsung

icon
瑞士-蘇黎世, 2010年10月20日 - ROUTE 66今天宣布可以向Samsung Wave智能手機的整個家族提供永久離線導航的服務。邀請Samsung Wave的全球所有用戶升級永久導航許可,同時還將獲得1年免費測速攝像設備的更新作為禮物。

ROUTE 66 地圖和導航引擎被集成到了Samsung Wave中

除了Samsung Wave (GT-S8500)以外, Samsung家族最近增加了一些新的成員:Samsung Wave II (GT-S8530), Samsung Wave575 (GT-S5750) 和Samsung Wave723 (GT-S7230E)。整個Samsung Wave 家族使用Bada操作系統,具有被安裝在手機內置存儲器上的地圖和導航應用程序。在三星和ROUTE 66的緊密合作下共同開發了Samsung LBS 地圖瀏覽和導航的應用程序。當您比較其他Bada專用的應用程序時,作為被緊密嵌入Bada操作系統中的應用程序提供給終端用戶一個無與倫比的地圖和導航的體驗。每一位三星Wave 的用戶都可以免費獲得該應用程序的30天全功能體驗。這就意味著在30天的體驗期內,三星Wave可以作為駕車和步行使用的,一個具有語言導航提示和屏幕指引的強大導航設備。 此外,地圖瀏覽和導航的應用程序,總是可以讓您知道自己的確切位置,以及指引您到達您以前從未去過的地方。

購買永久導航許可,可獲得1年免費的測速攝像設備的更新

30天的體驗期後,您的導航使用許可將會自動失效。從這一刻起,三星Wave將不能使用導航的功能,但是依然可以瀏覽全球的地圖。為了克服這個限制,ROUTE 66 決定為整個Samsung Wave家族的第一款Samsung Wave (GT-S8500)延長目前的終端用戶活動,活動有效期延長半年至2011年6月30日。活動將邀請全球所有三星Wave的用戶參加,將GPS智能手機升級成為永久導航使用許可,同時可以獲得1年的免費測速攝像設備升級。

5 升級Samsung Wave 至永久導航的理由

對於三星Wave用戶而言,有太多的理由讓您參加這個終端用戶的活動。我們總結了5大理由:

1. 在三星Wave的使用周期中盡情享受導航的樂趣。

2. 通過為您的三星Wave升級獲得1年的免費測速攝像設備許可,避免超速罰單。

3. 通過在三星Wave的存儲卡上保存地圖,來減少在導航時數據下載和漫遊的費用。

4. 可以最大限度地使用三星Wave內置的GPS衛星接收器。

5. 僅僅需要避免1張單一的超速罰單就可以賺回為Samsung Wave升級永久導航的投資。

ROUTE 66 成功的終端用戶活動

我們目前為Samsung第一款Bada手機Samsung Wave GT-S8500的全球終端用戶所做的活動,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自從活動開始以來數以千計的Samsung Wave用戶享受了我們提供的智能手機永久導航許可和作為禮物的1年免費測速攝像設備更新的益處。因此,我們非常高興今天能增加幾款新的Samsung Wave的手機到我們的活動中來,可以讓更多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可以體驗到作為智能手機的強大力量如同一個全功能的導航設備。 ROUTE 66的高級通信經理 Mr. Daniel Danila-Bekesi 先生說。 "此外,我們決定延長對於Samsung Wave家族的活動半年,活動將截至於2011年6月30日!"

三星Wave用戶可以通過手機登陸 www.66.com/samsung/wave/help 或者通過電腦登陸 www.66.com/samsung 選擇您需要導航的國家或地區,並且通過ROUTE 66安全的支付系統完成購買。

關於 ROUTE 66

ROUTE 66 始終熱衷於開發智能、易於使用的導航解決方案。作為移動導航市場的先驅者,ROUTE 66是一個創新者和領先的移動設備的導航軟件供應商,並且提供廣泛的地理內容和基於位置的服務。公司總部設在Pfäffikon/SZ (瑞士), 我們在西歐,東歐和亞洲都設有辦事機構,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行銷全球。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66.com.

備註

1) 這個終端用戶的活動僅適用於預裝Samsung LBS軟件的三星Wave (GT-S5750, GT-S7230E, GT-S8500 或 GT-S8530) 用戶。

2) 這個終端用戶的活動僅在您選擇的國家或地區提供1年的免費測速攝像設備升級。

3) 這個終端用戶的活動將在2011年6月30日截止。

其他信息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通過電子郵件 (press@66.com)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3)

轉載 Samsung WAVE  導航軟體升級新聞

轉載 Samsung WAVE 導航軟體升級新聞

ROUTE66今天宣布可以向SamsungWave智能手機的整個家族提供永久離線導航的服務。邀請SamsungWave的全球所有用戶升級永久導航許可,同時還將獲得1年免費測速攝像設備的更新作為禮物。

happynavi | 2010-11-23
【6 月】三星兩強 + iPhone 4G + 新加坡電訊展

【6 月】三星兩強 + iPhone 4G + 新加坡電訊展

六月份,又是手機迷要注意的月份。三星有WaveS8500,SuperAMOLED屏幕靚到嚇親你;傳聞已久機王GalaxySi9000王者推出。iPhone4G無理由唔發佈,月中還有新加坡電訊展,Nokia、SE又有新機公佈,ePrice繼續搶先直擊,現在預告一下。

Keith Yim | 2010-05-27
搶先試!三星 Wave S8500 超靚芒 Touch 中文機

搶先試!三星 Wave S8500 超靚芒 Touch 中文機

大家知道三星做了一個自己的手機作業系統「bada」,第一支作品是WaveS8500,今天三星就準備了完成度頗高的中文版S8500給媒體試用,為6月的上市作暖身。還有一個好消息是Android2.1高階智能機GalaxySi9000,在S8500後上市,喜歡豪華規格的觸控機友,六月份要留意了。

Keith Yim | 2010-05-18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