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消費者權益  澳州電訊商停售中興產品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11 13:16 | ZTE
日前中興發聲明表示,因為受美國商務部的禁令影響,公司主要經營活動已經無法進行。這個決定不但影響中興本身,亦對和他們有生意往來的各地電訊商帶來影響,網站 ZDNet 報導指,澳州電訊商 Telstra 日前宣佈因為中興停止經營活動,決定停止銷售中興有關的產品。

0511-3bFB.jpg

今次受影響而停售的 22 款產品,包括了 19 款手機和 3 款流動寬頻裝置,通通都是由中興代工生產,並以 Telstra 的名義銷售。由於中興宣佈停止經營活動,意味著他們可能無法履行產品更新、保養維修等,為了保障消費者的權益,Telstra 唯有暫停相關產品的銷售。Telstra 強調已經購買和擁有該批產品的用戶將不受影響,而他們正在跟合作夥伴尋找合適的替代品。

0511-3a.png

Telstra 表示,希望中興能夠盡快跟美國達成協議,並最終恢復經營活動,以便他們可以重新銷售中興的產品。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