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億美元罰款未清  中興禁令依然生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2 12:14 | ZTE
早前傳出中興獲得美國政府放生,只要滿足他們的要求,包括支付 14 億美元罰款,於 30 日內更換公司的管理層,並且要加入符合美國要求的監察員。別以為中興從此一天都光晒,業務可以馬上恢復,原來一日這 14 億美元的罰款還未完全找數,7 年禁止美國機構和中興做生意的禁令還會繼續執行。

0612-4aFB.jpg

14 億罰款當中,有 10 億需要向美國有關當局繳交,至於剩下的 4 億美元則支付予一個美國的第三方託管戶口。如果中興沒有落實執行上面美國方面的要求,或者未能支付 14 億美元的罰款,中興的禁令依然繼續,就算是符合了亦只是「緩刑」,不會即時執行而已。自從禁令在今年 4 月生效至今,中興的運作幾乎完全停頓,由於無法履行合約,更令他們面對官司,估計至今已經造成 31 億美元的虧損。

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