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強勢回歸!Axon 9 Pro 月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3 09:37 | ZTE
經過早前美國商務部的禁制後,外界曾經一度以為中興會因此玩完,幸好最後事情都得以解決。這家大陸手機品牌亦會在下星期與德國柏林揭幕的 IFA 2018「強勢回歸」,因為他們在微博宣佈會在 IFA 舉行新機發佈,主角是旗艦級高階手機 Axon 9 Pro。

0823-2aFB.jpg

從中興官方上載的相片看來,Axon 9 Pro 的機身設計有點平凡,就是各大品牌用了一年的 M 字額螢幕、垂直雙鏡頭相機的設計,簡單來說就是 Android 版的 iPhone X,在近期大陸品牌開始改用水滴式美人尖螢幕,螢幕邊框亦越來越窄,加上陸續採用屏底指紋辨識技術,Axon 9 Pro 的指紋辨識仍然設在機背就有點老態和欠缺特色。

0823-2b.jpg

在未被美國禁制之前,中興的 Axon 7 在美國市場有不俗成績,現在 Axon 9 Pro 會否在美國銷售還是未知數,但如果在亞洲上市的話,可能會被其他大陸品牌手機比下去。至於規格,有傳 Axon 9 Pro 會配備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RAM 和 64GB 儲存,搭配 QHD 解像度 AMOLED 螢幕,並且有立體聲揚聲器。雖然預載中興的系統介面,但會非常貼近原生 Android 系統。

資料來源:androidheadlin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