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面相機設計  雙螢幕 Nubia X 月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1 12:38 | ZTE
為了令屏佔比提升,各大廠商各出奇招,由一開始將螢幕邊框變幼,後來改為使用M 字額或水滴全面屏,今年開始有廠商甚至將自拍鏡頭改為彈出或滑蓋式設計。中興旗下的 Nubia 則另有打算,預計會在 10 月 31 日發表的 Nubia X 將會有雙螢幕,但只得一面配備相機鏡頭。

1011-2aFB.jpg

就在中興宣佈在 10 月底舉行發佈會,公佈 Nubia「6 週年誠意之作」後不久,大陸著名爆料人 @冰宇宙就在 Twitter 上載了 Nubia X 的真機 GIF 動圖。這部之前被稱爲 Nubia Z18S 的手機配備前後雙螢幕,@冰宇宙表示接近全面屏的大螢幕為 6.26 吋 LCD 螢幕,另一邊則是一塊 5.1 吋 AMOLED 螢幕,手機的厚度超過 8.6mm。
 
從上載的相片可見,Nubia X 只有一邊設有相機,無論是自拍還是普通拍攝,都是採用那組雙鏡頭相機。手機的內置感應器會因應手持的角度,亮起對應的螢幕,究竟會否出現誤判,則要實際使用過後才有答案。有大陸媒體透露,Nubia X 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搭配 6GB / 8GB RAM、64GB / 128GB 儲存,內置 3,800mAh 電池,而唯一的雙鏡頭相機則是 24MP+16MP 的配搭。
1011-2b.jpg

1011-2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