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Axon 30 下月發表   配備第二代屏底相機技術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2 08:18 | ZTE
今年 4 月 ZTE 發表了 Axon 30 Pro 和 Axon 30 Ultra 旗艦級手機,兩款手機均採用打窿螢幕。其實 Axon 系列最具特色和賣點的可能是 Axon 30,因為上一代 Axon 20 配備了屏底自拍相機,亦是首款採用此技術的手機,最新消息指 Axon 30 將會在一個月後發表。
 
01FB.jpg

如果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的爆料屬實,ZTE 將會在 7 月 22 日舉行發佈會,正式公佈 Axon 30 手機。據悉這款新機會延續上一代 Axon 20,繼續配備屏底自拍相機,令手機擁有沒有打窿或凹位的真正全面螢幕。Axon 30 所採用的屏底相機技術屬於第二代,由螢幕生產商維信諾提供,並且採用了他們的「一驅多陣列」設計。
 
0622-1a.jpg

根據維信諾的介紹,他們的 InV see Pro 螢幕提升了屏底自拍鏡頭的清晰度,減少拍攝時成像的模糊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