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ALCATEL ONETOUCH 手機,請你睇 2NE1 演唱會

ePrice超級記者 2014-02-19 16:38 | Alcatel
估不到,韓星演唱會,會由法國品牌贊助!近年在南韓勁 Hit 的女子組合 2NE1,會係 3 月 22 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覧館舉行演唱會,ALCATEL ONETOUCH 是命名贊助商!買手機,有得睇演唱會就順理成章啦!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2/07/169558/keithyim_1_3151_fc6714bb77d79463b8d090762a5e3f35.jpg

由即日起,只要即日起至 3 月 9 日,購買正價的 ONETOUCH Idol X 或者買滿累積相同價值嘅ALCATAL ONETOUCH 其他產品都會有機會得到演唱會門票, 詳情請參考 ALCATEL ONETOUCH 香港
Facebook 專頁。
電腦版://on.fb.me/1h3aLgf
手機版://bit.ly/NsnQ5U

想得到門票,你要做先做四件事

1) 立即 Like  ALCATEL ONETOUCH 香港 Facebook 專頁
2) 留意文章「 ALCATEL ONETOUCH呈獻, 2NE1 香港演唱會」介紹。
3) 進入 ALCATEL ONETOUCH 手機,在 ePrice.HK 的產品資料庫
4) 由今日至 2 月 21 日;2 月 24 日至 2 月 27 日,每晚七點至八點,留意 ePrice.com.hk Facebook 專頁

[ALCATEL ONETOUCH 呈獻, 2NE1 香港演唱會,送門票遊戲]
1. 由 2014 年 2 月 19 (三) 日開始至 2014 年 2 月 21 日 (五),2 月 24 日 (一) 至 25 日 (二),每晚七點至八點,在 ePrice.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ePriceHK),舉行「 ALCATEL ONETOUCH 呈獻, 2NE1 香港演唱會」送門票遊戲。每晚選出一位得獎者,得到 ALCATEL ONETOUCH 呈獻, 2NE1 香港演唱會門票兩張。
2. 參加者必須是 ALCATEL ONETOUCH HKePrice.HK Facebook Fans
3. 遊戲每日更新文字會係:[2 月 x 日 :  ALCATEL ONETOUCH 呈獻, 2NE1 香港演唱會,送門票遊戲]: 問題....?  你有機會得到 2NE1 香港演唱會門票兩張。」要勝出遊戲,你要在 Facebook 回應欄寫上「有關答案,並加上 #epriceHK 」。我們的問題,會係意見發表的問題。
4. 每晚遊戲由開始一刻至晚上十一點完結。我們會在留言中,揀選一個寫得最好的,得到遊戲獎品。
5. 每個參加者 (非 Facebook 戶口) 只能於每日遊戲留言一次。已得獎者,不能再參予。
6.  我們會以 Facebook 顯示出來的時間為準,沒有留「 #epriceHK 」 tag 記認的留言將會被取消資格。
7. 得獎者,需主動用 Facebook 私訊方式,跟我們聯絡,得獎網友必須在廿四小時內回應,並提供全名,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廿四小時內不回覆及拒絕提供相關資料,得獎資格會被取消。ePrice.HK 絕對遵守香港特區政府私隱法例,有關得獎者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獎品投寄及聯絡之用。
8. 得獎者請清楚回應人名、地址及聯絡方法,我們會在兩星期內,以本地平郵寄出獎品,並不會對郵政局寄失或其他意料不到的事件而令寄出的獎品有誤負責。得獎者亦可以選擇星期一至五,非公眾假期,下午六時至七時,到旺角指定地點真人領取獎品,領獎期為兩星期,兩星期後,得獎資格會被取消。
9. 遊戲結果及規則,ePrice.HK 及 ALCATEL ONETOUCH 保留最終決定權,參予者及得獎者,不得異議。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