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唔怕舊!HMD 更新 Nokia Xpress-On 換殼商標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01 03:44 | Nokia
在 Nokia 還是手機界一哥的年代,Xpress-On 是 Nokia 吸引消費者的一大殺著。當時很多 Nokia 手機的機身外殼都可以更換,用戶可以隨時為手機換顏色或圖案,除了官方推出的正版手機殼,坊間亦有很多平價的副廠手機殼,版主當年就為 8210 買了十幾個不同顏色的外殼。

0201-2bFB.jpg

事隔多年,手機換殼已經不再流行,但為 Nokia 推出手機的 HMD Global 卻被發現,早前更新了 Nokia 的 Xpress-On 商標,意味著 HMD 有機會重新推出用戶可自行更換外殼的產品。根據外國網站的報導,Xpress-On 商標涵蓋的產品種類眾多,包括了通訊設備的配件,例如咪高峰、揚聲器、顏色蓋、外殼、機箱、天線、電池和電池充電器。

0201-2a.jpg

外國媒體估計 HMD 未必會再推出可換殼手機,但可能會以 Xpress-On 名義推出手機保護殼。最近 HMD 頻頻出招,早前已經更新了 Nokia 功能手機 Asha 系列的商標,現在再更新 Xpress-On 商標至 2028 年,可能希望將以往 Nokia 的成名作再度推出。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