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機設計曝光  雙色機身 Nokia 7 Plus 好搶眼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6 04:55 | Nokia
日前報導過 Nokia 在重新推出後首年成績不俗,Android 手機在去年第四季銷量跑贏 Sony、Google、HTC 等品牌。預期 HMD Global 今年會更加落力催谷 Nokia 手機,MWC 2018 於月底揭幕,Nokia 已經宣佈會在期間舉行手機發佈會,其中 Nokia 7 Plus 日前搶先在網上現身。

0216-1aFB.jpg

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上載了 Nokia 7 Plus 的真機照片,可以見到 HMD 在機身設計上下了一些功夫,例如雙色設計為螢幕、相機、指紋辨識加上撞色邊框作點綴,按鈕亦同樣搶眼,又為螢幕配以圓角設計,相信 Nokia 7 Plus 的風格將會成為今年 Nokia 新機的設計語言。evleaks 上載的相片亦同時揭露了 Nokia 7 Plus 的一些規格細節,跟我們月初分享過的一致。

0216-1a.jpg

例如手機螢幕比例為 18 : 9,尺寸為 6 吋,機背擁有雙鏡頭蔡司認證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可以見到機背印有 Android One 標誌,不但代表 Nokia 7 Plus 預載原生 Android 8.0 Oreo 系統,還代表手機上市 2 年內都會獲得適時的系統更新。其他早前已經報導過的規格,還包括使用不太差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充裕的 4GB RAM 和 64GB 儲存,機頂還有 3.5mm 耳機輸出。
0216-1b.jpg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