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 Android Go 都有靚設計  月底發表 Nokia 1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6 04:57 | Nokia
Nokia 以往推出過不少造工不俗的廉價手機,舊版 3310 就是其中之一,今年 HMD Global 預計會為 Nokia 推出至少一款廉價的 Android Go 手機。這部名叫 Nokia 1 的低階手機,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暫時未知道真機推出時的造工如何,但外形設計方面則相當搶眼。

0216-2bFB.jpg

之前我們分享過 Nokia 7 Plus 的真機照片,雙色設計機身同樣在 Nokia 1 出現,無論是藍色還是紅色的機身都以銀色作為點綴,螢幕面板和主相機都有一條銀色幼邊跟機身分隔,音量鍵和電源鍵亦用上銀色按鈕。雖然 Nokia 1 屬於低階入門級,只有最基本的處理器、1GB RAM、螢幕和相機,但設計未有揸流攤。

0216-2a.jpg 0216-2b.jpg

之前傳聞指 Nokia 1 將會預載 Google 特別為低階手機而設的 Android Go 系統,就算配置和網速有限都可以暢順運作,並且會定期獲得系統更新和支援。預計 Nokia 1 會跟 Nokia 7 Plus 等新機一同在 MWC 2018 發佈會亮相。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