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 Note 9!Nokia 9 (2018) 將配屏底指紋辨識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1 08:56 | Nokia
昨日版主虎仔報導過,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報告提到,因為技術尚未成熟,無法達到 Samsung 的要求,所以 Galaxy Note 9 將不會有屏底指紋辨識功能。不同品牌對屏底指紋辨識可能各有不同,最新消息指 HMD Global 會為稍後推出的 Nokia 9 (2018) 配備這項新技術。

0311-1aFB.jpg

HMD 似乎有意將 Nokia 9 定位為特殊手機,就好像 Galaxy Note 8 和 LG V30 一樣,在旗艦之上附加一些特別功能。來自大陸的爆料者指,Nokia 9 的特別賣點除了早前已經流傳的前後雙鏡頭相機,還有屏底指紋辨識功能。傳聞 Nokia 9 (2018) 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並且會配備 5.7 吋 18 : 9 比例螢幕,螢幕除了有指紋辨識功能,還會有近期大熱的 M 字額設計。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