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新機等待發表   Nokia X 系列陸續有來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18 08:53 | Nokia
HMD Global 的確有備而來,首先以金屬機身加更新夠晒快的 Android One 系統將 Nokia 重新推出市場,再翻炒經典舊型號刺激功能手機市場,前日才推出連大陸消費者都嚇一跳,定價可以衝擊紅米 S2 的 Nokia X6,究竟 Nokia 仲有咩秘密武器喺手?

0518-3aFB.jpg

以往 HMD 喜歡將手機在大陸發表,然後再以另一型號或規格稍作更改後推出國際版,不過,外國傳媒指前日發表的 Nokia X6 將會為大陸市場獨家,不會整色整水推出國際版。網友們毋須太過失望,因為有消息指 Nokia 還有兩款針對國際市場的 X Series 手機準備登場。報導指 Nokia X5 和 X7 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可惜並未有兩部新機的具體規格資料流出。

0518-3b.jpg

以 Nokia X5 和 X7 的命名方式,估計兩機的規格分別較日前發表的 Nokia X6 略低和略高。值得一提的是,HMD 將會在 5 月 29 日於俄羅斯舉行另一場產品發佈會,公司高層屆時會全部出席,究竟有什麼新產品發表,保密工夫做到足的 HMD 三緘其口,外國媒體都摸不著頭腦。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