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 HMD 將推出更新  Nokia 四機添加面容解鎖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6 11:48 | Nokia
要數近年系統更新速度最快最頻密的手機品牌,除了在香港沒有行貨的 Google Pixel 系列,相信就是 HMD Global 生產的 Nokia 手機。由於使用原生 Android 系統,HMD 為 Nokia 提供的保安更新和系統更新都比其他使用自家系統介面的手機品牌要快。

0626-2bFB.jpg

近期不少手機都以擁有面容辨識解鎖作為賣點,日前有 Nokia 8 的用戶透過 Twitter 向官方查詢,會否為手機加入這功能,結果獲得 Nokia Mobile 官方的回應。四款手機包括 Nokia 8 Sirocco、Nokia 7 Plus、新 Nokia 6(Nokia 6.1)和 Nokia 8 都會在未來數月的 OTA 系統更新中獲得面容辨識解鎖功能。

0626-2a.png

這批手機原本都有傳統的密碼解鎖和指紋辨識解鎖,預計稍後會有更多手機加入,不過低階型號受制於處理器速度和前置鏡頭的解像度,則沒有可能添加面容解鎖功能。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