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845 + 屏底指紋辨識  Nokia 9 八月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8 12:29 | Nokia
自從去年重生後,HMD Global 積極擴展 Nokia 的版圖,推出了很多智能手機,亦有一些具話題性的功能手機。預計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發表的智能手機是一部高階旗艦,代號 A1 Plus 或 A1P,估計將會以 Nokia 9 的名義於 8 月底 9 月初舉行的 IFA 2018 亮相。

0628-4aFB.jpg

外國傳媒報導指 Nokia 9 將會跟今年年初發表的 Nokia 8 Sirocco(下圖)類似,不過會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此外,相機亦會有顯著的升級。雖然有關 Nokia 9 的資料流出的不多,不過有指 HMD Global 準備在新的旗艦手機引進屏底指紋辨識功能,之前他們對感應器弗可靠性存疑,但改用由 LG 提供的 OLED 螢幕,玻璃厚度變薄之後,問題亦迎刃而解。

0628-4b.png

有指 Nokia 9 的開發工作早在今年 2 月就已經展開,正式發表的日期預計為 8 月 31 日揭幕的 IFA 2018 期間,而當手機上市時,將會預載最新的 Android 9.0P 系統。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