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最讓人期待手機」8 月 21 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18 07:23 | Nokia
在十多年前,Nokia 推出新手機是城中大事,當時香港的發佈造勢大會都在銅鑼灣、尖沙咀等旺區舉行,有當紅明星歌星撐場助陣。不過到了今時今日,Nokia 以「The Most Awaited Phone」去形容稍後發表的新機,可能有點言過其實。

0818-1aFB.jpg

早前版主虎仔分享過美國一項消費者調查,下半年最讓人期待的手機 iPhone (2018) 和 Galaxy Note 9 佔了三分二,就連 Google Pixel 3 亦只得 7% 支持率。Nokia 日前在官方渠道宣佈,將會在8 月 21 日公佈最讓人期待的手機,儘管沒有提供進一步資料,但有傳發佈的將會是旗艦 Nokia 9。

0818-1a.jpg

之前有傳聞指 Nokia 9 的定價將會和 iPhone X、Galaxy Note 9 睇齊,是品牌的真正旗艦,有指 Nokia 9 會配備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AMOLED 螢幕和屏底指紋辨識,還有優秀的拍攝體驗。曾經以拍攝能力聞名的 Nokia,在 Android 手機還未有代表作,Nokia 9 會否追貼華為、Samsung、Apple 和 Google,下星期二(8 月 21 日)或有答案。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