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仔用戶好消息!WhatsApp 9 月 20 日登陸 Nokia 8110 4G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1 11:34 | Nokia
昨日 Facebook 宣佈有關 WhatsApp 的新消息,在包括印度在內有不少用戶的手機系統 KaiOS,將會很快獲得官方的 WhatsApp 軟件。現時有一些宣稱能夠在 KaiOS 使用 WhatsApp 的方案,但穩定性和安全性存疑,有了官方版本,用戶就可以放心使用。

0911-4bFB.jpg

在新版的 WhatsApp,KaiOS 用戶能夠快速收發訊息(包括群組聊天),亦可以發送相片、影片和語音訊息,跟 iOS 和 Android 版本一樣,所有傳輸的數據都被點對點加密。由即日起,WhatsApp for KaiOS 會透過印度手機品牌 JioPhone 的 AppStore 率先提供,到了 9 月 20 日就會進一步開放予所有 KaiOS 手機使用,換言之香港有售的 Nokia 8110 4G 理論上亦可以下載和使用。

0911-4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