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Nokia 9 發佈取消   五鏡頭手機延期明年 2 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0 08:53 | Nokia
之前版主虎仔分享過 Nokia 打算推出 5 鏡頭手機的消息,當時指手機將會是 Nokia 9,並且會在今年內發表。然而最新消息指 Nokia 9 今年的發佈安排經已取消,HMD Global 打算在一個更大的舞台,更佳的時機去發表這部手機,亦給予開發團隊更充裕的時間籌備。

0920-4aFB.jpg

外國有爆料者表示,Nokia 9 將會延期到明年 2 月舉行的 MWC 2019 發表,手機將會配備市場最強的規格配置,包括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至少 6GB RAM 和 64GB 儲存;而機背相機的 5 鏡頭將會由蔡司(Carl Zeiss)負責設計。手機鏡頭多少會否影響成像質數,網民有不同看法,華為以 3 鏡頭作為賣點,有傳聞指 Samsung 準備在下月推出 4 鏡頭的手機,至於 Google 則至今仍堅持單鏡頭相機,並以演算法去提升成像質素。

0920-4b.jpg

資料來源:mspowerus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