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另類機海戰術?新機月中大陸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1 12:39 | Nokia
之前 Nokia 7.1 發表時,有網友直指 HMD Global 使用機海策略,比以往 HTC 和 Samsung 更加誇張。數目是否比 HTC 和 Samsung 多,版主虎仔有保留,但 Nokia 的確在不同市場推出不同款式的手機,繼上星期在倫敦發表 Nokia 7.1 後,下週二就輪到北京舉行發佈會。

1011-3aFB.jpg

日前 Nokia 在官方微博上載了宣傳海報,表示會在 10 月 16 日於北京舉行手機新品發佈會,海報以「拍暗叫絕」作為點題,暗示手機在夜間或昏暗環境拍攝都有好表現。海報中央有雙鏡頭蔡司認證相機,根據早前大陸工信部網站流出的資料,相信下週二發表的將會是 Nokia X7 手機。

1011-3a.jpg

傳聞指 Nokia X7 將會配備 6.2 吋 Full H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4GB / 6GB RAM 和 64GB / 128GB 儲存,內置 3,400mAh 電池。可以肯定 Nokia X7 會以夜攝作為賣點,至於有沒有其他特別的功能,還有定價等資料,則有待下星期發佈會才有答案。

1011-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