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4G 功能手機開發中,網友最想復刻邊一部?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5 12:29 | Nokia
HMD Global 自從接手 Nokia 後,成績越來越好,市場策略雖然是機海戰術,但不同機款針對不同市場的消費者需要,結果在短短兩年內已經重返智能手機市場 10 大,在個別市場甚至已經晉身 5 大行列。除了智能手機用 Android One 系統打響名堂,一年一部令人 Wow 出聲的功能手機亦功不可沒。

1025-2aFB.jpg

繼回歸手機市場第一炮復刻 3310 取得成功後,今年則帶來復刻蕉仔 8110 4G 版,日前 HMD Global 高層接受印度傳媒訪問時透露,公司已經著手開發下一部售價大眾化,備有 4G 連線能力的功能手機。唔講可能唔知,就算是現在智能手機當道的時候,Nokia 的功能手機依然大賣,數量甚至超過智能手機,是公司的重要收入內容。

雖然該名高層未有進一步透露開發中的新機資料,但可以肯定手機會能夠連接 4G 網絡,售價便宜,而且擁有一定的娛樂能力和特長的電池備用時間。假如 HMD 延續一年一復刻的策略的話,明年年初我們將會有機會見到另一款經典功能手機被復刻,網友希望是什麼型號呢?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