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平 有 NFC 千元手機?Nokia 3.1 Plus 抵港 賣呢個價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11-22 13:18 | Nokia
Nokia 品牌形象深入民心,就算出部平價入門機,相信都會有好多粉絲願意課金。Nokia 今日就發出新聞稿,發表了一部 Nokia 3.1 Plus 新機,入門規格,而且只是千元價位,仲要有 NFC,又值唔值得網友期待呢?睇下文啦!

Nokia(Facebook).jpg

Nokia 發出新聞稿,宣佈 Nokia 3.1 Plus 正式登錄香港,建議零售價為 $1688,將於 12 月 13 日正式有售,隨機會附送 64GB microSD 卡一張,而顏色方面只有藍色一種選擇。千七蚊買部 Nokia 3.1 Plus,又可以換來甚麼樣的配置呢?

Nokia 3.1 Plus 採用了 6 吋 18:9 HD+ 屏幕,鋁合金框架配合壓鑄金屬結構,令機身堅實穩固。而 Nokia 3.1 Plus 配備了 MTK Helio P22 處理器,內置 3GB RAM 以及 32GB ROM,並支援最高 400GB microSD 擴充。相機部份,Nokia 3.1 Plus 具有 13MP + 5MP 雙主鏡頭,支持相位對焦,並能拍出有散景效果的照片,而前置鏡頭則有 8MP。續航方面,Nokia 3.1 Plus 則用上了 3500mAh 電池。

Nokia 3.1 Plus.png

同時,Nokia 3.1 Plus 亦是一部 Android One 手機,提供Google認可的高品質軟件體驗,確保充足的儲存空間和電池續航力,並預載 Google 新版本的 AI 技術。另外,Nokia 3.1 Plus 享有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和兩年的系統升級,以及新版本的Google軟件服務,包括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Photo的免費無上限存儲空間。

看完以上的介紹,網友又會否想入手呢?留言講下啦!

Nokia 3.1 Plus 在文章發表時,賣價為 $1688,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