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3 鏡頭相機 Nokia 手機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6 11:50 | Nokia
不少網友都在期待著 HMD Global 發表擁有機背 5 鏡頭的旗艦手機 Nokia 9 PureView,不過版主虎仔之前分享過,Nokia 對於相機的表現不滿意,所以決定延期推出。就在這時,有大陸網民在微博爆料,曬出了一款擁有機背 3 鏡頭相機的未發表 Nokia 手機。

1226-2aFB.jpg

機背擁有 3 鏡頭並非新鮮事,只是 Nokia 之前從未推出過,不過值得留意的反而是機背並沒有「ZEISS」蔡司認證的字樣。此外,諜照內手機的正面採用全面屏設計,雖然有一定的邊框和較闊的下巴,但無法清晰見到自拍鏡頭,未知是鏡頭體積太少,隱藏在螢幕上方的邊框,還是採用 Vivo NEX 的彈出式設計。消息指這部 Nokia 手機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雖然並非最新的 Snapdragon 855,但也肯定屬於中高階規格。

1226-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