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三線出招!MWC 將發表 5 款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2 12:24 | Nokia
自從 2017 年回歸之後,Nokia 的智能手機已經重返市場十大的行列,在部份市場甚至是五大之列。踏入 2019 年後,HMD Global 似乎未有任何大動作,但在下週揭幕的 MWC 2019,有消息指 Nokia 將會有多達 5 款手機同時發表,而且由低階至高階旗艦都一應俱全。

0222-4bFB.jpg

有爆料者在 Twitter 透露,除了確定高階旗艦 Nokia 9 PureView 會是下星期 MWC 發佈會的主角。中階代表則有 Nokia 6.2 第二代(下圖),消息指會採用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和穿窿芒;另外還會有另一中階 Nokia 4.2 會發表,照字面理解,這手機將會介乎現時 Nokia 5 系和 Nokia 3 系列中間,現時只知道手機除了有黑色,還會有粉紅色機身。

0222-4a.jpg

低階方面,新機 Nokia 3.2 將會取代去年的 Nokia 3.1,據說會採用 Snapdragon 439 處理器,有黑色和銀色機身兩個選擇。此外,入門級的選擇則有 Nokia 1 Plus(或 Nokia 1.2),這部 Android Go 手機根據之前的傳聞,會配備 MediaTek 處理器和 1GB RAM,有紅、藍、黑色機身選擇。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