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表原型設計曝光   Nokia 再玩大膽相機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06 10:52 | Nokia
Nokia 9 PureView 的機背相機設計,去年成為不少網民的談論對象,就算是今年正式上市,亦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目光。似乎 Nokia 將會繼續在相機設計上作突破,近日有大陸網民 @fenibook 在微博上載了多張,宣稱是內部代號 DareDevil 的 Nokia 原型機相片,最大賣點就是機背的相機設計。

01FB.jpg

雖然未如 Nokia 9 PureView 般配備五個鏡頭,但 DareDevil 的三鏡頭相機加 LED 閃光燈設計用上圓形,而非常見的一字排開或方形設計,配合相機下方的指紋辨識,造型別樹一幟。機身正面則比較平凡,採用了水滴形全面屏,一貫 Nokia 智能手機的格局。以 DareDevil 採用機背指紋辨識,而非屏幕內置指紋辨識,加上屏幕邊框比較闊和擁有一個小下巴的設計來看,這款手機相信屬於中階型號。

0706-1b.jpg 0706-1a.jpg 
0706-1c.jpg 0706-1d.jpg (點擊放大)

爆料者 @fenibook 還上載了一幅相機設定畫面的相片,可以見到 Nokia 為 DareDevil 配備了一枚 48MP 的主鏡頭,不過暫時未知感光元件的具體型號。另外,從相機軟件的介面可見有廣角功能,相信其中一枚鏡頭屬於超廣角。其餘已知的規格配置,包括手機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機底有 USB-C 接口、機頂有 3.5mm 耳機輸出,機身左側有專屬智能助理按鍵。

0706-1e.jpg 0706-1h.jpg
0706-1g.jpg 0706-1i.jpg
0706-1j.jpg 0706-1f.jpg
(點擊放大)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