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2 或採用彈出式相機鏡頭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6 12:49 | Nokia
自從 HMD Global 接掌 Nokia 的手機業務後,就採用了由低至高的數字排列方式,去命名旗下低階至高階的手機。最近有消息下一部發表的中高階手機 Nokia 8.2,將會採用全面屏設計,為了提升屏佔比,Nokia 會首次採用彈出式的相機。

03FB.jpg

有指 Nokia 8.2 的彈出式相機為 32MP,跟其他採用此設計的手機一樣,好處是可以令手機的邊框更窄,亦毋須採用穿窿芒或 M 字額屏幕。爆料的網站 mysmartprice 表示,手機會配備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但就未有透露其他規格配置。以 Nokia 8.1 採用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推斷,Nokia 8.2 相信會採用 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

不過 HMD Global 應該不會在短期內發表 Nokia 8.2,因為 Nokia 8.1 在去年 12 月推出,預計新機會在差不多時間,於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發表。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