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年底推首部 5G 手機   爆 Nokia 9.1 PureView 規格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9 12:15 | Nokia
原本打算在 2018 年底發表,最後要拖到 2019 年初才推出的 Nokia 9 PureView,擁有史無前例的五鏡頭相機,本來賣點和話題性不少,可惜因為錯過了上市時機,受歡迎程度和市場的迴響都大打折扣。有消息指 HMD Global 已經準備好後繼型號,而且有望在今年第四季發表。

05FB.jpg

網站 NokiaPowerUser 報導指,後繼機 Nokia 9.1 PureView 將會在今年第四季發表,不過這還是逃不過延期的命運,因為消息指這部手機原定在今年第三季推出。跟上一代一樣,延期發表的原因再次和相機有關,有問題無法解決所致。HMD Global 將會繼續跟相機技術公司 Light 合作,Light 將會協助軟件演算法的開發,消息指新機會針對昏暗環境拍攝和錄影兩方面作出改善。

報導又提到 Nokia 9.1 PureView 將會採用類似 Nokia X71 的穿窿芒,搭配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且會預載最新的 Android Q 系統,而且會支援 5G 網絡,並成為 Nokia 首部 5G 手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