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升級 Android 10 延期   原因竟然同武漢肺炎有關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2 13:10 | Nokia
HMD Global 宣佈部份 Nokia 手機的 Android 10 系統升級,將無法如期提供,他們更改了 Android 10 升級的日期。該芬蘭公司的首席產品官 Juho Sarvikas 透過 Twitter 分享了全新的系統升級時間表,Nokia 2.2 的升級將會由原本今年第一季初,延期至第一季末提供。

03FB.jpg

至於 Nokia 2.3、Nokia 3.2、Nokia 4.2、Nokia 6.2 和 Nokia 8 Sirocco 的 Android 10 升級,通通都會延期推出。Sarvikas 表示延期與武漢肺炎有關,但就未有進一步解釋疫情到底對系統升級構成什麼阻礙。縱使部份 Nokia 手機用戶需要多等一會,但 HMD Global 表示會在今年第二季,為所有兼容的手機提供 Android 10 升級。

0312-3a.jpg

雖然武漢肺炎疫情開始在歐洲擴散,但 HMD Global 在 3 月 19 日將會在倫敦舉行發佈會,消息指屆時會有全新的 Android 10 手機發表。版主虎仔收到風,HMD Global 至今還堅持舉辦發佈會,但只會接待英國本土的傳媒,其他國家的媒體可能無法進入發佈會場地。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