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3 PureView   神秘新功能實現真正全屏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0 12:03 | Nokia
現時很多手機品牌為了提升屏佔比,都採用打窿芒設計,否則就要利用彈出式相機結構。最近有消息指 Nokia 9.3 PureView 有望以新技術,實現真正的全面屏,根據網站 Nokia Power User 的報導,HMD Global 將會在這部旗艦機引進屏底鏡頭技術。

04FB.jpg

將自拍鏡頭內嵌於屏幕底下,據悉小米、OPPO、華為和 Samsung 都正在開發這項技術,至於 Nokia 9.3 PureView 會否成為首家推出的品牌,現在言之尚早,有指 HMD Global 打算在今年第三季推出,不過 Nokia 的旗艦機延期發表和取消,之前都發生過,所以現時很難確定 Nokia 9.3 PureView 能夠在第三季登場。

消息指 Nokia 9.3 PureView 將會採用 PureDisplay V3 屏幕,除了配備進階的 PureDisplay 功能,屏幕刷新率亦會提升至 120Hz。報導指 HMD Global 現時正在測試兩種方案,除了屏底自拍鏡頭,還有彈出式相機的方案,但據說廠方對前者的穩定性已經滿意,足以應用於這部全新的旗艦之上。手機的其他規格,根據之前流出的資料,包括 Snapdragon 865處理器、Android 10 系統、機背相機由 108MP 和 64MP 等五個鏡頭組成,就連前置自拍鏡頭亦為 48MP,明顯地以相機拍攝作為手機的賣點。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