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物料製造   Nokia 推 007 特別版保護殼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3 12:04 | Nokia
原本準備在 4 月上映的全新 007 電影《No Time To Die》,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而押後至 11 月底才推出。雖然電影上畫押候,但相關的產品代言計劃就沒有延期,作為 007 新片的贊助商,HMD 除了將 Nokia 8.3 5G 手機放到電影內,亦為旗下手機推出了 007 主題的保護殼產品。

03FB.jpg

HMD Global 一口氣為 Nokia 5.3、6.2 和 7.2 手機,推出使用 Kevlar 物料製造的保護殼。Kevlar 是一種耐高溫和阻燃,而且對抗拉伸能力比起鋼鐵強 5 倍的纖維物料,它經常被採用製作防彈背心或軍用頭盔等保護裝備。這批 Nokia 保護殼以 Kevlar 和硬身塑膠製造,宣稱可以防撞和耐刮。

0423-3a.jpg

不過它們的最大賣點,相信還是背部印著的經典 007 標誌。Nokia Kevlar 手機保護殼已經在歐洲市場現身,售價 20 歐元,但出貨日期為 60 日後。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