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廠商代工   Nokia 被爆再推出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30 12:28 | Nokia
現時市場上有不少可以插入 SIM 卡的筆電產品,不過依靠電訊網絡和流動數據上網的筆電,在 10 年前卻是相當少有的獨特產品。在 2009 年發表的 Nokia Booklet 3G,是一款 Windows 7 迷你筆電,憑著內置支援 3G 網絡的 Modem 而備受關注。

03FB.jpg

當時 Nokia Booklet 3G 號稱能夠擁有 12 小時電池續航力,支援 OVI 地圖服務,而且插入數據 SIM 卡就能隨時隨地利用 3G 上網,是市場罕有的筆電產品。在過去的 11 年,Nokia 都未有再推出過筆電,但情況有望在短期內改變。外國傳媒報導指有公司取得了 Nokia 的品牌使用權,預計會在短期內推出 Nokia 的全新筆電產品。

1130-3a.jpg

這批 Nokia 筆電型號多達 9 款,於上週五(11 月 27 日)已經獲得了印度有關當局的標準認證。根據型號名稱推斷,當中有 5 款會採用 Intel Core i5 處理器,另外 4 款則採用 Core i3 處理器。消息指 Nokia 筆電會由電腦生產商中國同方代工,至於會否如 Booklet 3G 般內置 4G 或 5G Modem,現在則未有消息。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