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太亂太複雜   Nokia 更新命名方式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8 07:38 | Nokia
疫情對 HMD Global 的影響似乎甚大,多款預計在去年發表的 Nokia 手機未見蹤影,而說好了的 Android 11 系統升級亦未能如期提供。雖然被不少負面消息籠罩,但有消息指 Nokia 正在開發全新系列的手機,而命名方式亦會有所轉變。
 
03FB.jpg

自從 HMD Global 接手 Nokia 手機的生產和銷售,其智能手機一直以數字去命名,首個數字為系列的高中低檔,小數點後則為第幾代產品,但隨著 Nokia 推出的手機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覺得這個命名方式太亂太複雜。有爆料者指 HMD Global 決定將現時手機型號的小數點移除,新命名方式會在今年開始,具體的命名方式暫時未知,但據說會維持至 2027 年。
 
0308-3b.jpg

另外,網站 NokiaPowerUser 日前透露,HMD Global 正在開發全新手機系列,而首款手機將會是 Nokia G10,新機的型號為 TA-1334,消息指新機會配備 6.4 吋螢幕、八核處理器、四鏡頭相機,主鏡頭將會是 48MP,規格看來跟 Nokia 5.4 相似,但未知跟這部早前才發表的手機有什麼不同之處。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