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首席產品官   發佈會前突然宣佈離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9 09:39 | Nokia
本月中 HMD Global 宣佈將會在 4 月 8 日舉行發佈會,預計會有多款 Nokia 新機,當中包括至少一款入門級 5G 手機發表。想不到在發佈會舉行前兩週,竟然出現陣前易帥的消息,HMD Global 的首席產品官 Juho Sarvikas 昨日宣佈離任。
 
03FB.jpg

Juho Sarvikas 在 Nokia 和 HMD Global 工作已經 15 年,他除了是首席產品官,亦是 HMD Global 北美分公司的副總裁。Sarvikas 的名字未必太為人熟悉,但有留意 Nokia 近年的新產品發佈會和影片,往往都會見到他粉墨登場介紹手機。他在 Twitter 公佈這消息時,表示離開效力 15 年的 Nokia 和 HMD 是艱難決定,亦對於過去多年所作的感到自豪。
 
0329-3a.jpg

雖然 Sarvikas 祝願 HMD 和 Nokia 會持續獲得成功,但在發佈會舉行前宣佈離任,令外界感到相當詫異,甚至懷疑這名老臣子是否與 HMD 和 Nokia 未來的方向意見不同,導致他突然宣佈離任。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