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語音通話功能   將登陸多款 Nokia 功能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0 09:48 | Nokia
雖然智能手機已經非常普及,而且售價亦豐儉由人,但依然有很多人喜歡有實體數字鍵的功能手機。Nokia 近年推出的多款功能手機,所採用的 KaiOS 系統,都已經提供一些相對簡單的智能手機功能,例如配備 Google Assistant、Google 搜尋等,而且亦可以使用 WhatsApp。
 
03FB.jpg

在 KaiOS 上使用 WhatApp,功能與 Android 和 iPhone 版本相差很遠,其中語音通話功能就是缺失之一。不過 WhatsApp 日前宣佈,在最近推出的 2.2110.41 版本,首次為 KaiOS 加入語音通話功能,用戶可以透過 Wi-Fi 或流動數據,在毋須支付 IDD 的情況下與身處世界任何地方的 WhatsApp 用戶語音交談。
 
0610-3a.jpg

Nokia 表示 WhatsApp 語音功能支援他們多款手機型號,只要內置 512MB RAM 即可在更新程式後使用。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