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 HMD 5G 手機   Nokia XR20 跑分網站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3 11:10 | Nokia
近期有不少中低階 5G 手機推出,相信 HMD Global 很快亦會加入戰團,最近一款 Nokia X 系列的新機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現身。由它的規格配置推斷,這款新機有望會成為 HMD 最便宜的 5G 手機。

02FB.jpg

Nokia XR20 估計是 Nokia X20 的升級版,根據 Geekbench 提供的規格資料,採用的處理器是支援 5G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80,搭配 4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1 系統,它的 Geekbench 單核和多核跑分分別為 509 和 1,455 分。

0613-2a.jpg

暫時未知 Nokia XR20 的詳細資料,例如螢幕大小、儲存容量、相機和電池等配置,估計手機會在數星期內發表,或至少會有新的爆料在網上流傳。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