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社交平台官宣   三防機 7.27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4 10:39 | Nokia
早前我們分享過 Nokia 將會推出首款三防智能手機的消息,剛剛 Nokia 的官方 Twitter 帳號上載了首張宣傳圖片,明確表示這款新機將會在 7 月 27 日發表。圖片有一部用了保護殼的手機,上面寫著「With our newest Nokia phone you will never need a case again 27.07.21」。
 
01FB.jpg

版主強行翻譯就是全新的 Nokia 手機毋須再使用保護殼,相中的手機單憑相機模組擁有四鏡頭和印有 ZEISS 的設計,估計是 Nokia X10 或 X20。早前流傳將會發表的三防手機為 Nokia XR20,跟 Nokia X10 和 X20 一樣採用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和配備 4GB RAM。
 
0714-1b.jpg

現時不少主流品牌都有 IP68 防水防塵,甚至符合 MIL-STD810G 軍規的手機,但大部份均為中高階配置。Nokia XR20 估計會是中低階定位,市場上的同類選擇相對較少。
 
資料來源:Nok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