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漫遊服務 HMD Connect 終止服務   用戶餘額可獲退款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0 12:02 | Nokia
02FB.jpg
在 2020 年 3 月推出的 HMD Connect 是全球漫遊上網服務,用戶可以選擇實體 SIM 卡或 eSIM 和為期 14 天的服務計劃,然後在全球 120 個國家享用漫遊數據服務。今日 HMD Global 突然透過網頁更新,公佈 HMD Connect 終止服務的消息。

12 月中停止服務

HMD Connect 將會在今年 12 月 15 日終止服務,假如在 12 月中前出發外遊,還是可以繼續使用服務,不過 SIM 卡和服務計劃都會在 11 月 15 日後停止銷售。現有 HMD Connect 用戶的剩餘儲值額,會在 12 月 15 日後退款給客戶。至於為企業客戶的 IoT 物聯網裝置而設的 HMD Connect Pro 服務,則不受今次終止營運影響。

推出時正值疫情爆發

HMD Connect 在疫情爆發初期推出,接下來的時間,全球大部份國家都處於封城或限制進出的狀態,全球旅遊業因此大受打擊,而服務旅客的漫遊服務亦不能倖免。雖然不少國家最近陸續解封,重新招待旅客入境,但對 HMD Connect 來說已經太遲。

1020-2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