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誤會,一部五百萬新機 ( 9 /11/07)

Keith Yim 2007-11-23 22:15 | LG
因為一個小誤會,LG 借了一部他們的最新力作 Viewty KU990 給我試用。LG 代表還很好人地說,你玩耐少少吧。

對於一個小小手機記者來說,能借手機玩長一點時間,其實是很難的事。一來,香港報導手機的媒體很多,間間都要借,間間也只有不多時間去試機。此外,為了趕快,給讀者最快的資訊,多數小試後就要寫 Report,難得今次 LG 肯借長一點時間,不如開個 BLOG 跟大家分享 LG Viewty 的玩機心得吧!

各位網友,不妨在這個 Post 下你想知的問題,在我還機之前,可以也可以答大家的。

Keith Yim

PS : 不知道 LG KU990 是什麼機,PhoneDaily 有詳細的介紹:

//hk.phonedaily.com/mobile/phone/?prod_id=2813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