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開賣 先劈一千!LG V30 新低價,網友要敗?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7-10-06 18:01 | LG
有時版主會有這樣的一個疑問:為何 LG V30 會這麼遲才在香港開賣呢?如果可以早一點推出,大約九月中左右,相信應該還是有機會,可以搶 Sony Xperia XZ1、三星 Galaxy Note8 風頭。根據往年經驗,如無意外 V30 將會在今個月正式發表,不過在此之前,水貨價已不斷下跌,比半個月前剛抵港時減了一千左右。這個新低價,不知網友又會否接受到呢?看下文吧!

LG V30(Facebook).jpg

雖然 LG V30 行貨未開賣,但版主發現,水貨價已經不斷下降至一個相對正常的價錢,由剛到港的 $6880,半個月內已劈價至 $5780,減左千一蚊。儘管以 LG 手機來說,這個並不是一個好低的價錢,但版主估計這個價錢,已經跌穿了香港建議零售價 (香港建議零售價多少,版主一有消息,一定會第一時間同大家分享)。

prince1025_3_da1d1f33e4a56ed51a89951c86a8dd2e.jpg

今年的旗艦手機,老實說部部都很悶,除了三星 Note8 好一點外,就只剩下 LG V30,叫做有點看頭。不說配置,基本上部部都是 S835 處理器,不值一提,而 V30 比較有吸引力的,是其 F1.6 大光圈、支持 Log 專業級拍攝模式的相機,以及進一步加強的 Hi-Fi DAC 晶片。只可惜的是,LG 原本最能突為而出的賣點:可換電,卻已經不再復見,亦因為這樣,網友似乎對 LG 旗艦開始有點失望。你會是其中的一個嗎?

LG V30 在文章發表時,香港上市日期未定,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按這裡可以重溫 LG V30 水貨的評測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