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怕硬撼 Galaxy S9!LG G 系旗艦規格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1 10:11 | LG
日前有韓國傳媒報導,有韓國電信商爆料指 LG G6 後繼機將會在 3 月才發表,並且在 4 月上市。該韓國媒體昨日再度爆料,公開 LG G 系新旗艦的主要規格,報導指 LG 會在 3 月初量產新機,並且在 4 月 20 日於韓國上市,比起去年的 LG G6 遲了整整一個月。

0110-1aFB.jpg

日前 Samsung 高層明言,新的旗艦機(相信是 Galaxy S9 和 S9+)將會在 2 月 MWC 2018 期間發表,不過剛剛在 12 月履新的新任 LG 流動部門總裁 Hwang Jung-hwan 卻表示不擔心 Galaxy S9 會在 3 月上市,他們會聚焦在 G 系旗艦機的不同之處。至於 LG 新旗艦會採用甚麼規格,韓國傳媒透露 LG 會選用和 Galaxy S9 相同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螢幕方面則會和 LG V30 睇齊,同樣是用 FullVision OLED 顯示屏,搭配 6GB RAM(比起傳聞中 Galaxy S9 只得 4GB RAM 充裕)。LG G 系新機還會有 IP68 級數防水防塵機身,雙鏡頭主相機、雙鏡頭自拍相機、FM 收音機、虹膜掃描、無線充電和支援 QuickCharge 4 快速充電。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