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爆!M 字額螢幕!LG V40 配備 5 鏡頭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7 11:34 | LG
華為 P20 Pro 是市場上唯一擁有 3 鏡頭相機的 Android 旗艦手機,不過今年稍後時間可能會有更多選擇,昨日版主虎仔分享過,明年推出的 Galaxy S10 其中一款會配備 3 鏡頭相機,不過在此發表之前,另一韓國品牌 LG 可能會搶先推出擁有 5 個鏡頭的 V40 ThinQ。

0627-2aFB.jpg

網站 Android Police 日前爆料,表示 LG V40 ThinQ 的 5 個鏡頭分別是前面兩個,機背 3 個,剛好比華為 P20 Pro 的 4 鏡頭多。報導指 LG 的前置雙鏡頭將會配備面容解鎖功能,但暫時不知道 LG 是否利用雙鏡頭達到 3D 面部掃描效果,還是跟不少品牌般採用單鏡頭達到面容解鎖。

至於機背的 3 鏡頭相機,Android Police 暫時未有進一步的資料,不過可以預料至少會有一組普通的相機鏡頭和一組超廣角鏡頭,至於剩下來的一組是變焦鏡頭也說不定。除了透露 LG V40 ThinQ 有 5 鏡頭,報導還提及 LG 會繼 G7 ThinQ 後繼續使用 M 字額瀏海屏,並且會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內置 Quad DAC 和 Google Assistant 專屬的按鈕。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