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鏡頭旗艦!LG V40 ThinQ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23 09:35 | LG
智能手機的相機鏡頭越來越多,似乎成為未來大趨勢,預計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的 LG V40 ThinQ,之前有傳全機會配備多達 5 個鏡頭。昨日有外國媒體宣稱取得了這部 LG 新旗艦的相片,讓我們可以率先見到 5 鏡頭的 LG V40 ThinQ 機身設計。

0823-1bFB.jpg

假如相片中的手機屬實,LG V40 ThinQ 會採用前後玻璃,中間金屬的機身,機身正面為一塊 M 字額螢幕,中間有兩個鏡頭;而機背的三個鏡頭則為並排橫放,有點似《玩具奇兵》內的三眼仔,閃光燈放在相機的右邊,下方有指紋辨識。從另一相片可見,LG V40 ThinQ 保留了 3.5mm 耳機輸出,亦繼續採用 USB-C 接口充電和傳輸。

0823-1b.jpg

有關手機的規格,現在還未清楚,可以預料 LG 會選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P-OLED 螢幕和 Android 9 Pie 系統。值得一提的是,圖片中 LG V40 ThinQ 螢幕顯示的日期為 11 月 16 日,有可能是手機發表的日期,即是網民還要等多接近 3 個月。

0823-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