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三千唔使買到 LG 雙鏡旗艦!這個價可入手了?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1-05 17:06 | LG
近排行開場,好多大舖都抱怨好靜,無論是衛訊、豐澤,生意都不是太多。唯一是之前版主寫過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減到 $2800 有找,之後就多了不少人問。沒辦法,誰叫這段時期又沒有一些有看頭的新機推出,又沒有具競爭力的手機減價。反而水貨方面,最近有部手機價錢幾吸引,落到這個價似乎都可以入手一試。想知哪部?看下文吧!

V30+(Facebook).jpg
                 
標題所說的「LG 雙鏡旗艦」,就是 V30+,最近大舖落價不少,百老匯最新標價 $3698,而有小部份豐澤店舖更減到 $3359 (不過十間有九間都已經無貨,無貨再標得便宜也沒用)。不過,如果是水貨,版主留意到 V30+ 現時賣緊 $2880,雖然買水貨確實是有風險,特別是保養問題,版主一般而言也不是太鼓勵,除非該機沒有香港行貨,但如果現在 V30+ 落到這口價,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稍為考慮一下,但入手前最好也要問清楚店主,店舖有沒有自己幫你保。

V30+.jpg

也許很多人受到 LG G4、V10 燒底板的印象影響,導致即使事隔多年,LG 現在出甚麼手機,網友都依然是捉住這點來說。但事實上,有很多 V30+ 的真用家反映,V30+ 是一部很不錯的手機,特別是在播放音效方面,的確是表現出色,而且電池也挺耐用。所以,網友是不是還應該捉住 LG 的陳年污點,去否定現時旗艦機的質素呢?純個人立場,網友又怎樣看呢?

LG V30+ 在文章發表時,大舖最平賣價為 $3359,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