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價買 LG G8 ThinQ?外國連登仔話「No, Thank You!」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1 12:31 | LG
一部手機如何定價,每個品牌都有其策略,某些品牌自知知名度欠奉,不會出錢全球賣廣告,於是以高性價比作招徠,有些品牌將產品定位為高階貨,售價亦比較離地。距離 MWC 2019 揭幕越來越近,就越多新機的爆料出現,最新一則消息是 LG G8 ThinQ 的定價,不少外國網民都接受不了。

0211-3cFB.jpg

有加拿大網民日前在 Reddit 討論區發帖,宣稱拍低了零售商系統內的 LG G8 ThinQ 價格,128GB 版本為 1,199.99 加元(折合 HK$7,087)。Reddit 和香港連登類似,都有不少充滿睿智的網民,有留言表示一星期後可以 360 美元在廉價電訊商入手,又人回應指等一個月,價格會跌至 240 美元,然後再有網民回應說再等一個月就可以在堆填區執到一般,還附送遊戲《Fallout 76》一直。亦有網民以手機的名字 ThinQ 開玩笑,表示「No, ThinQ」暗指「No, Thank You」。

0211-3a.jpg

有很多外國網民直指,購買 LG G6 或 G7 純粹因為貪平,比起其他品牌的旗艦平一截,如果 LG G8 ThinQ 的定價如爆料中一樣,就肯定不會入手,該貼文亦一如香港的 LG 相關貼文一樣,充斥著不少用戶的投訴和苦水,還有更多揶揄。

0211-3b.jpg

來源:slash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