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值 $7,000?LG G8 ThinQ 設計冇驚喜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3 12:41 | LG
前日版主虎仔分享過來自加拿大的爆料,預計會在本月內發表的旗艦 LG G8 ThinQ,128GB 版本的價格為 1,199.99 加元(折合 HK$7,088)。消息一出即時引來不少北美的網民討論,大家都認為定價離地,跟不少香港的消費者一樣只會等候劈價後才考慮入手。

0213-3bFB.jpg

假如你認為這些網友的想法太單一武斷,連 LG G8 ThinQ 本身都未見過就作出決定,現在終於有更多可供參考的資訊。昨日著名爆料人 @evleaks 上載了宣稱是 LG G8 ThinQ 的官方宣傳圖,機身設計和上一代 G7 ThinQ 非常相似,同樣採用 M 字額屏幕,未有如其他旗艦手機般採用屏幕指紋辨識,位置處於機背相機下方。

0213-3a.jpg

LG G8 ThinQ 的機身設計不同之處,其中最明顯的就是雙鏡頭相機由垂直變成橫放。其他得以保留的則有 USB-C 接口和 3.5mm 耳機孔,而且還有 Google Assistant 專屬的實體按鍵。LG G8 ThinQ 的規格配置跟其他今年發表的旗艦相若,在設計沒有多大改變下,是否值 HK$7,088 實在見仁見智。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