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到爆 LG 中階 QK 手機 MWC 前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1 07:03 | LG
MWC 2019 下星期才在巴塞羅那揭幕,但 LG 昨晚已經率先發佈了 3 款全新手機,這亦是近年 LG 的習慣。將重點旗艦手機留待 MWC 期間發表,而中階或低階手機則會在 MWC 舉行前公佈。今次發表的手機分別為 Q 系和 K 系列,不過就連主力報導 Android 手機的外國網站亦對此缺乏興趣,僅作簡單介紹。

0221-2bFB.jpg

LG 在新聞稿中表示 3 款手機「擁有高級功能、先進技術和時尚設計,但售價卻親民貼地」,不過卻未有公佈手機的定價。我們手上取得的只有 3 款手機:Q60、K50 和 K40 的基本配置和功能,當中 Q60 配備水滴屏和三鏡頭相機,K50 亦有水滴屏和雙鏡頭相機,而 K40 則為基本長方形屏幕和單鏡頭相機,三款手機都有機背指紋辨識和機側 Google Assistant 按鍵。

具體規格如下:
0221-2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