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推出!LG V50 ThinQ 主打 5G 人工智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11 07:19 | LG
LG G8 ThinQ 未能為消費者帶來太多驚喜,下一部旗艦 V50 ThinQ 可能才是 LG 的皇牌,因為它不但擁有高階旗艦的規格,還支援 5G 網絡,而 LG 昨日透露 V50 ThinQ 還有一個秘密武器「量身定制的資訊服務」,就像一個管家般給予用戶協助。

0411-3aFB.jpg

LG 表示這個「管家」會提醒用戶在到達目的地時下車,又會提示用戶在泊車後拍照以記低位置,LG 指 V50 ThinQ 這項新功能全靠 5G 和人工智能技術,而資訊都能通過語音指令取得。LG V50 ThinQ 將會在 4 月 19 日發表,屆時我們將可以知道這部 LG 旗艦還有哪些功能,「量身定制的資訊服務」是如何將 5G 與人工智能互相結合。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